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播下希望的种子,编织绚烂的梦想(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伴随着灿烂的阳光,布朗幼儿园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今天,我们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门口格外热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园长妈妈和各位班级班长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家人”相聚一堂。


中大班的孩子在久别了多日之后,见到自己的同伴和老师,大家相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新入园的小班小朋友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难免有些陌生,老师热情地接待他们,有哄的、有抱的、有讲故事的、有陪着玩玩具的,让他们在听听、玩玩、看看、尝尝等有趣的活动中,认识自己的班级、老师,并尝试在大家面前说出自己的名字;到了中午,伴着舒缓的午休音乐,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安抚下都安静地睡着了……小精灵们第一天的表现个个棒棒哒!

经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馨和老师们无微不至地呵护。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精心的照顾下都够顺利健康地开启新学期,收获更大的进步!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9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