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我们一起出发!(布朗北京蓝调园)》


春天来了,阳光照在身上也暖洋洋的。在今天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所有宝贝们都回到了老师们的怀抱,展开了新学期新篇章。


老师们早就做好了准备,早早在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当孩子们进到幼儿园看到了阔别一个假期的老师时,都忍不住要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声声甜甜的“老师早上好!”把老师们的心都融化了!新入园的宝宝们也都背上了可爱的小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崭新的教室,与新老师、新伙伴打起招呼,快乐的氛围不言而喻。

10点钟,各班老师组织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操场上,准备迎接新学期热闹而庄重的 “开学典礼”活动。首先,园长妈妈为宝贝们致以最亲切的开学致词。 接着是庄严的升旗仪式,看呀!小升旗手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旗杆下,随着国歌声的响起,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最后老师代表和幼儿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望。温馨的致词,灿烂的微笑,让这个初春的早上暖意融融。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祝愿所有宝贝们在新学期里,收获赞赏、收获快乐、收获幸福,在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9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