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来,痛快打一场雪仗!(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下雪了!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把天地间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孩子们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迫不及待地想去雪地里去走一走,跑一跑,感受雪花融化时带来的凉意,更想像雪花一样在天空中飞舞!为了让孩子们更加真切地了解冬天的雪景,感受冬天的美好,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穿好棉衣、戴好帽子围巾和手套,好好感受这2018年的第一场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场大雪,乐坏了孩子们。快看,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童真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推雪橇、打雪仗,尽情地撒欢、嬉戏,玩得多开心!趁着雪姑娘还没有和太阳回家,让我们尽情地嗨起来吧! 抓起一把雪,揉成团,就扔了出去,“啊——”、“哈哈——”、“好玩!”“看招!”的声音此起彼伏,不一会儿,孩子们的脸个个都是红扑扑的……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充满着布朗幼儿园整个操场,冬日的寒冷似乎已经被愉快的气氛驱赶得无影无踪了!

在这个冬日里,孩子们尽情地享受了冬爷爷和雪姑娘给大家带来的乐趣!瑞雪兆丰年,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希望爱的氛围、雪的洗礼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好运,让他们在新年变得更加出色!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8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