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喜迎双节绽幸福 童心同乐共联欢(布朗大同泰昌园)》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一页飘落下来,2017年悄然而去,2018年款款而来。过去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放飞希望,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收获喜悦。 为了突出我园的特色、为了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成长,同时感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2017年12月29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举办了“庆圣诞暨元旦”双节迎新联欢文艺汇演活动,邀请全园家长朋友们来园共联欢。


活动中,“人人参与、亲子互动、家园共育”的教育理念贯穿始终。教师们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特点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集体舞、英语联唱、布朗英语故事、音乐情景剧等,家长们也踊跃报名,带来了亲子合唱、配乐诗朗诵、舞蹈、跆拳道、相声、故事等节目。


上午九点整,随着音乐响起,文艺汇演在两位教师主持人、三位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华丽开启,首先园长妈妈向全体教职工、家长、小朋友们致辞,送上新年祝福。此时维尼熊和恐龙带着思维班的小朋友也来到了现场,随着动感的旋律,展示着布朗宝贝的魅力。




紧接着就是精彩的班级节目了!传承数千年的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文明之根,它博大精深、意存高远,为了引领孩子们推开一扇了解中华古老文明的窗,布朗幼儿园为孩子们架起一座通往传统文化的桥!各班都带来了具有中国特色、民族风的节目:舞蹈《舞动的旋律》、《春晓》、《藏娃娃》、《吉祥》、《古筝配乐诗朗诵》、《三字经诵读 》、相声《百家姓》、《扇子舞》等。


“让儿童拥有世界”是布朗幼儿园的办园愿景,孩子们是世界未来的小主人,接下来的节目围绕各国风情展开:幼儿舞蹈《阿拉伯之夜》、《哆唻A梦》、《布朗英语故事》、《英文歌曲联唱》、教师舞蹈《印度风情》等……

还有很多感人温暖的节目:音乐情景剧《老师 妈妈 妈妈 老师》,真实地表达了老师对孩子们无私的爱,这种爱如同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在场的很多家长都触景生情,潸然泪下;《亲子歌曲合唱》,小朋友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甜美的笑容,活泼可爱的动作,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着,那温馨动人的场面,博得在场家长老师们的掌声和喝彩,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孩子成长中的珍贵瞬间……一系列特色节目的展示,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赢得了家长的热烈掌声和鼓励的目光,伴着一首喜庆新春之曲,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看到家长们满意的笑容,我们也非常富有成就感。在活动中我们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同样得到老师重视、喜欢。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激情,而家长留言所表达的诸多建议,又成为我们以后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布朗幼儿园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这是一次欢乐祥和的演出,衷心祝愿布朗幼儿园的老师、家长们、孩子们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发布日期:2018/3/15  本文被浏览了10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