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4万圣节《小鬼当家》

                                                             ——北京韦伯豪园

    2014年10月31日,幼儿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了欢呼声、大笑声,处处可听见:“快给糖,不给糖就捣乱”,这正是韦伯豪布朗幼儿园开展的以“小鬼当家”为主题的万圣节狂欢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南瓜灯创意展”,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同制作南瓜灯,孩子们制作的古灵精怪,千奇百态,不仅有创意而且还很精美,这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为万圣节活动增加了气氛!孩子们带来的南瓜灯陈列在幼儿园供幼儿和家长观赏!

    第二部分由教师通过情景剧、故事讲解等形式让幼儿了解万圣节的由来和习俗。而最精彩的是老师为幼儿化好妆,孩子们穿上了各种奇装异服,戴上了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南瓜灯走家串户,索要礼物和糖果。孩子们走进社区,与居委会、物业进行了联谊,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礼物盒糖果,一句句“不给糖,就捣乱”引的叔叔阿姨哈哈大笑。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同时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幼儿初步了解了西方的传统节日,能够大胆地向他人讲话、表演与分享,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相信孩子们会越来越棒,加油!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