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开心心辞旧岁,生机勃勃迎新年(布朗北京金泰园)》


辞旧迎新,2018 年将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12月29日这天,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邀请家长走进班级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新年,共同度过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


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活动,看,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制作新年手工,共享亲子时光。



孩子与家长一起包汤圆,在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锻炼了动手能力。

各种亲子体验活动,大家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了各种才艺表演。

本次活动,我们的家长义工也参与到了其中,在进餐前为孩子们讲了各种各样的小故事。

用餐开始了,孩子们自觉地排着队来选取着自己喜欢的食物。爱贝班和贝德班是今年9月份新班,本次自助餐也给家长们准备了品餐会,看,家长们也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呢!

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分享和表达,更收获了成长和快乐!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起航!

发布日期:2018/3/15  本文被浏览了10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