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凛冽寒冬里的暖暖爱意(布朗天津泰达园)》


头戴红色帽子,长有白色长胡须,身着红色棉衣,脚穿红色靴子,背着装有礼物的大袋子的圣诞老人,在孩子们的期盼中“笃笃笃”地敲响了布朗幼儿园的门……


圣诞节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圣诞树、圣诞老人、麋鹿、圣诞袜、气球、彩带等饰物装扮着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活动室里渲染着欢乐的气氛、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瞧!美丽的公主与雪人也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庆祝着圣诞节的到来。



移动的美丽“圣诞树”,在用他们自己独有的歌声表达着自己喜悦的心情,并放飞手中载满了浓浓祝福的气球。

小朋友们的小巧手还做出了精美的圣诞帽与圣诞树。


在这个意味着奉献与爱、新生与团聚的圣诞节里,布朗泰达园的孩子与老师们欢乐相聚,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美味大餐,一起分享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愿每个布朗宝贝在这一天,了解的不只是一个节日,更多的是在活动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在分享中获得成长,在老师暖暖的爱意中,学会关爱,学会互助,为自己的精致人生奠基!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10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