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Christmas baby show!(布朗天津保利园)》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圣诞前夕,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的老师们提前做了圣诞准备,为孩子们营造出一种梦幻般的圣诞节环境,构筑了一副圣诞节的美景!


活动当天,一走近幼儿园大门,就见到了装扮一新幼儿园大厅,可爱的圣诞老人、美丽的圣诞树,由老师扮演的圣诞老人一声声的“圣诞快乐”迎接着每一个小朋友,伴着圣诞祝福歌,让每个孩子心里荡漾着无比的快乐、幸福。


每个班上,老师们、园长妈妈和“圣诞老人”给每一个宝贝带上圣诞帽,小朋友们都变身可爱的圣诞小精灵。紧接着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为孩子们讲述圣诞小故事,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唱圣诞歌、跳欢庆舞,并且装饰了圣诞树,整个教室倾刻间弥漫着浓郁的圣诞气氛。


老师还和小朋友一起制作各种各样的圣诞作品,形象可爱的圣诞树、红彤彤的圣诞帽、有趣的装饰袜将活动室装扮一新,大家围坐在圣诞树旁唱歌跳舞温馨无比,热闹非凡!他们在快乐的音乐声中,摆pose、露笑脸,尽情表现自己,大家沉浸在圣诞节带来的愉悦气氛中。

圣诞节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使他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在学会分享中感受成长,更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了美好的色彩。愿孩子们的生活永远甜甜蜜蜜!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10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