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与爸爸妈妈一起过圣诞(布朗石家庄园)》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终于来啦!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圣诞节的由来和意义,感受与家人欢度节日的快乐,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12月22日下午2:40-5:00,在班级教室里进行了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各班老师以游戏的形式组织孩子们进行本学期的英语汇报,培养他们能勇敢地在集体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圣诞节。


托小班的蒙氏课程,展现了一个有序安静的环境、一个专业的蒙氏老师素养、一个蒙氏常规良好的班级、一个家园和谐的场景。



中大班根据年龄阶段特点,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圣诞主题活动,孩子们制作的圣诞树、圣诞老人,形态迥异,表现手法各不相同,现场气氛欢乐且有序。


布朗英语汇报展演,包含了Warm up、Words、Sing a song、Sentence等内容,以游戏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反馈孩子们所学知识,孩子们欢享英语的状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在半日活动结束时,由老师扮演的“圣诞姐姐”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孩子们都很有礼貌地回应“Thank you”,处处体现英语氛围,大家都沉醉在无尽的欢乐中。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10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