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圣诞欢乐多(布朗广州新康园)》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随着熟悉旋律的响起,孩子们期盼的圣诞节来到啦!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老师们,在活动开展的前几天,就开始了精心的布置,张贴圣诞老人的头像,用气球和彩带缠绕墙壁,门帘上挂满了美丽的雪花片,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这天一大早,孩子们穿上喜欢的衣服,戴着红红的圣诞帽,快快乐乐地来到幼儿园,他们早就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参加圣诞Party了。

在阳光的映照下,幼儿园的舞台格外的夺目,和台下的一个个小红帽子更是遥相辉映。活动一开始,来自麦当劳的姐姐们就和幼儿园的宝贝来了一次亲密的互动,不仅一起做游戏,更是邀请了一些勇敢的宝贝上台一展风采。

接着各班有序地表演动感、欢快的布朗英语律动。

掌声、欢笑声、喝彩声融为一体,热烈而和谐。当然,活动结束后还不忘在大舞台上来张“全家福”,为今天留下快乐的印记。

一个早上的“能量消耗”后,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地品尝起中午的圣诞大餐。


在美味的圣诞午餐过后,孩子们慢慢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这时,“圣诞老人”——园长妈妈悄悄地走进教室,给睡熟的宝贝们送上了一份别致的礼物!


终于到了起床的时间,“哇”整个睡室沸腾了,欢呼雀跃的声音此起彼伏,“我的礼物找到啦!”“我的礼物到枕头底下”“我好喜欢我的礼物哟!”“谢谢!”看着荡漾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老师的心也被融化了。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氛围,为他们创设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他们敢于大胆自信表现的能力,在亲身体验中来实现 “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圣诞节的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布朗人还将再接再厉为孩子创设更多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的未来充满快乐与幸福。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10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