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Happy 2017圣诞欢乐颂(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在这银装素裹的季节,迎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你听!“叮叮咚、叮叮咚”圣诞老人驾着他的驯鹿,带着平安、带着快乐、带着祝福、带着礼物来到了布朗幼儿园和我们共同欢度这个节日。


伴着阳光和小鸟的歌唱,一大早,小朋友和大朋友开开心心地手拉手来到了幼儿园,刚进入大厅就收到了我们圣诞老人的祝福的糖果,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比糖果还甜!


下午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圣诞主题活动:《Happy 2017 圣诞欢乐颂》,老师们为迫不及待要上台表演的孩子们早早地化好了妆,我们的家长们也是一早入场完毕,让我们忘记烦恼,开心地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节日的狂欢吧!

圣诞老人和可爱的主持人的华丽出场将整个活动气氛直接带入了高潮,孩子们的节目精彩、可爱;家长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每个家长都拿起手机想为自己的孩子记录下童年最美好的、最快乐的一刻。游戏环节家长们积极参与、呼声一片,拼圣诞老人、吃苹果,家长似乎玩得比孩子们还投入。到了抽奖的环节,家长和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开始了我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动感音乐和抽奖,幸运儿陆陆续续的产生了,圣诞老人为获奖的家长和孩子一一发奖,孩子们看着自己得到的娃娃,都是开心地合不拢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的主持人、圣诞老人和全体家长、宝贝在随着拍手歌欢快地互动着,最后园长妈妈随着音乐的节拍跳着舞给孩子们抛撒祝福的糖果,郑州布朗幼儿园Happy 2017 圣诞欢乐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圣诞节的欢乐洋溢在每一位家长和孩子脸上,布朗的孩子就是要快乐,让我们就这样一直幸福地、快乐地陪伴您和孩子吧!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9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