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狂欢圣诞缤纷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当雪花开始飘落,强风呼呼吹响,树枝颜色变深,并不在意寒冷滋味,即使手指已冻麻,因为那代表圣诞老人即将到来......”为了让宝贝们了解西方的传统节日,感受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欢度一个快乐的圣诞节,12月25日,布朗韦伯豪园精心策划了“狂欢圣诞缤纷SHOW”活动。


为了营造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在圣诞前夕,老师们利用放学后的时间,把幼儿园里布置一新:大门口精心布置的圣诞树闪着快乐的光芒,天花板上悬挂了绚丽多彩的彩带、铃铛、每一个教室门口都点缀着美丽的圣诞图案。 早上9点,幼儿园播放着熟悉欢快的圣诞歌曲,老师们头戴圣诞帽,在门口迎接孩子和家长的到来。



上午9:30,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家长们组成了多个小组,和孩子一起表演了精彩有趣的节目,如:舞台服装走秀展示了小朋友们的奇装异服、动感十足的合唱、灵动可爱的舞蹈、可以得奥斯卡奖杯的情景剧表演《植物大战僵尸》等,中场还有活跃气氛的游戏《抢椅子》、《踩气球》、《小脚踩大脚》,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快乐,让家长们体验到了仿佛回到童年的乐趣。随着圣诞老人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欢呼着,雀跃着,整个幼儿园都沸腾了,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不知不觉间,上午的活动结束了,带着这份快乐,孩子们到了“西餐品尝时间”,孩子们品尝着美味的“披萨、鸡翅、土豆泥”的同时,家长们也得到了一份点心礼盒,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圣诞老人在大门口给每一个孩子发了一份圣诞节礼物,祝所有的宝贝们“圣诞节快乐”。

整个活动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欢歌笑语不断,掌声喝彩不绝!同时也培养了幼儿关爱同伴、友好相处、互相谦让、大家分享的文明礼仪。孩子们,祝你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Merry Christmas!


发布日期:2018/3/7  本文被浏览了9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