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嘉年华,引爆激情玩乐派对(布朗北京西马园)》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nd Happy New Year!”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布朗西马幼儿园又一次迎来了充满童话般色彩的节日——白色圣诞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西方的多元文化,体验圣诞节带来的快乐,西马园的全体老师们认真准备,精心策划了一场充满快乐、幸福、难忘的“2017布朗圣诞嘉年华活动”。


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老师和孩子们提前一周时间动手装扮幼儿园和班级教室。老师们还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对形体教室进行了一番精心的装扮。


活动按年龄组分组进行,12月21日上午是中班组,下午是托小班组;12月22日是大班组的欢庆活动。每组活动分两场次进行,第一场宝贝们进行演出;第二场则为家长们的表演时间!

活动按计划准时拉开帷幕,各班级show time!孩子、老师、家长精心编排的节目可谓是精彩连连。你看,家长也参与其中,一起回味着令人难忘的童真童趣哟!在这过程中,“圣诞老人”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各班级的家委会代表为自己班级抽取了2位幸运家长,相信好运会伴随你们一整年!

“圣诞嘉年华”活动结束时,圣诞老人又贴心地为宝贝们每人送上一份礼物和一个包装精美的平安果,让家长和孩子把幼儿园的节日氛围带回家中,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份美好的祝福。

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定格在家长与孩子们的心间。温馨幸福的每一个瞬间,洋溢着2017年最开心的笑脸。让我们的开心和幸福伴随您直到永远!

发布日期:2018/2/26  本文被浏览了6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