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迎光临布朗小超市!(布朗天津泰达园)》

情意融合课程是一种体验式学习课程,旨在培养儿童的情绪、情感、态度和价值观。布朗幼儿园秉承“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美好愿景,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设计相关游戏和社会实践活动,建构儿童内在的情感和品格价值系统。今天,就请大家和布朗天津泰达园的小朋友们一起走进“小超市”吧!

小超市中的商品真丰富呀!老师们不但为孩子们提供了许多丰富新颖的商品,食堂师傅们也准备了即美味又营养的各种面点及酱货!


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大量的顾客,我们的小售货员们都信心满满,积极踊跃地去推荐自己的商品,看着货品销售一空,成就感与满足感都洋溢在他们的小脸上。


小超市活动对孩子们从认识钱币、使用礼貌用语、学会沟通、展现自我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培养,也因此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感谢幼儿园带给孩子们这种真实体验社会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的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认知能力等方面有了更大的突破。


布朗幼儿园会一直将情意融合课程的良好氛围延续下去,让每个宝贝都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成为身体健康、智能多元、心智完善、兴趣广泛、习惯良好、具有国际视野和情怀的未来世界小主人。

发布日期:2018/1/5  本文被浏览了11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