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万圣节,提着南瓜去找你(布朗广州新康园)》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这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也是充满神秘的节日,为了让孩子感受这一独特的节日气氛,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在10月31日举行了刺激有趣的万圣节系列活动。

这天一大早,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幼儿园。迎接小朋友们的是四位憨态可掬、深受宝贝们喜欢的卡通人,它们说着“Happy Halloween”同时送上一份甜蜜的小惊喜。走入幼儿园后,小朋友们瞬间就被老师们精心装扮的万圣节环境所惊艳到,顿时“哇~~”声不断,期盼万圣节狂欢活动开始的心情也愈加急不可耐了。


万众瞩目中,激烈热情的音乐响起,操场上刹时涌出了许多小公主、超人、南瓜娃娃、小女巫、海盗船长等可爱的面孔,随着欢快的音乐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放飞心情,成为最闪亮的Super star。欢歌笑语流淌其中,操场上成为欢乐的海洋。

下午,在享受了美味的西餐自助餐、从甜美的梦乡醒来之后,孩子们提着南瓜灯出发了,开始游园讨糖活动。只听“trick or treat”的讨糖声响彻整个幼儿园,就连刚入园不久的小班宝贝们也是不甘示弱,全园一起体验了不给糖就捣蛋的甜蜜氛围。

活动渐渐落入尾声,放学时分宝贝们都带着满满的甜蜜礼物和回忆回家了。通过这样的体验式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阔了视野,了解、参与并感受西方传统节日的新颖与趣味,更是体现出布朗“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明年,我们也要一起提着南瓜去寻找快乐,Happy Halloween!!!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9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