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4万圣大狂欢

                                                       ——石家庄名门园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当天孩子们会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按户收集糖果,布朗幼儿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了漂亮的服装和面具,迎接万圣节的到来,老师和孩子们都盛装出席。

    瞧!一块橘黄色的布通过家长的设计,变成了可爱的南瓜衣服,穿在小朋友的身上,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南瓜;还有的小朋友将废旧的纸板涂上美丽的颜色,顿时一个别具一格的面具就做好了;还有的小朋友还利用废旧的报纸卷成一根美丽的魔法棒,拿在手上特别的神奇!

    各个班级的孩子们装扮好后,随着劲爆的万圣狂欢音乐,一台万圣节狂欢比舞就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是《兔子舞》的音乐,小朋友在音乐的伴随下,手搭肩,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前跳动;还玩了传南瓜灯和钻山洞的游戏,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玩得很happy,通过开展这个活动,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放肆、释放又美好的万圣节。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