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魔幻蓝调之万圣狂欢(布朗北京蓝调园)》


霜降之后,天气逐渐变冷,可是再寒冷的气候也掩藏不了孩子们激动、迫切的心,因为期盼已久的万圣节终于到来了!万圣节是孩子们纵情玩乐的时候,它在孩子们的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为了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国外的节日文化,感受到西方“鬼节”的独特氛围,蓝调布朗幼儿园于11月1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活动。


在老师们精心的布置下,幼儿园每处角落洋溢着神秘的色彩,弥漫着快乐的气息,孩子们也迫不及待地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早早地就穿着各式各样的万圣节服装开心地来到校园。有的是俏皮的小天使,有的是帅气的杰克船长,当然也会有魔鬼、骷髅和巫婆,还有最帅的小哈利波特,真像走进了魔幻世界。


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响起,齐聚操场的师生在园长妈妈扮演的熊大的号召下,开启了这个热闹的狂欢会。在孩子们和老师们分别表演过精彩的舞蹈后,各班小朋友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回到班级,开始了画南瓜人、做南瓜灯等一系列的趣味活动。


终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讨糖环节!小朋友们念着“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的咒语,拿着南瓜糖袋,出班巡游“捣蛋”讨糖。三个英语老师也用英文和每个小朋友互相讨糖,孩子们的欢笑声响彻整个蓝调布朗幼儿园。


这次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惊喜与欢乐,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和习俗,感受到了西方的节日文化,同时,也使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加浓厚,更为孩子们搭建了一座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9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