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万圣节,我们去讨糖(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Happy Halloween! 10月31日是万圣节,这是一个充满神秘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西方文化的神秘有趣和新奇,锻炼孩子们面对恐惧的胆量和勇气, 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展了“万圣节”主题活动。

10月30日上午,亲子南瓜灯手工制作大比拼火热开启。家长们多才多艺,奇思妙想;南瓜灯作品琳琅满目,形态各异。园长妈妈带着老师们对作品进行一一打分,每个作品都汇聚了家长们的爱心与巧思,让人难以取舍。为可爱有才的家长们点赞,你们是孩子们的骄傲!

10月31日下午2:40,我们终于等到了万圣节神秘大狂欢!家长们为孩子们准备好装备--小蝙蝠、大斗篷、奇装异服,老师们也在细心地为孩子们化着妆……

随着狂欢的音乐和恐怖的尖叫,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帷幕!集体狂欢亲子韵律操、神秘时装秀、快乐大游行,天空虽然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也没影响我们狂热的心情。在班级活动中:踩气球、服装展、亲子秀、找爸爸、亲子水果拼盘、美食分享·····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此时的家长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年龄,沉浸在疯狂的万圣节活动中。

最后是孩子们最喜欢讨糖环节。家长带着孩子们穿梭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说着“Trick or Treat”的甜蜜“威胁”,开心得忘乎所以!

有趣的万圣节活动不仅使孩子感受和体验了万圣节文化,也让孩子在讨糖的过程中清晰了拜访别人的礼仪,学会了分享,更收获了自信和勇敢!这是一次既丰富有趣,又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相信今年的万圣节一定给孩子们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9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