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狂欢万圣节,小鬼大搞怪(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爱玩的宝宝们早早就盼望着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的到来,因为这可是有糖果的节日!各式各样的南瓜灯、骷髅、蜘蛛网也早早地住进了幼儿园中,期待着狂欢的到来。10月29日、30日,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小朋友们带着家园合作准备的装饰品,走进了神秘而又魔幻的欢乐世界。

万圣节被誉为西方的鬼节,据说这天夜里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精灵异兽、外星来客和巫婆纷纷出动,在街头漫步……布朗幼儿园中也是人气爆棚,新鲜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各路明星,快看看都有谁大驾光临~

最让人期待的当然是讨糖环节!宝宝和老师们很快汇成讨糖大军,全场欢乐讨糖。操场上糖果雨从天而降,所有人都“沦陷”在捡拾糖果的甜蜜忙碌中。


布朗小剧场,更是一片欢腾,孩子们伴随着动感的舞曲,摆着各种pose, 正在进行精彩的走秀。突然,走上舞台的黑暗王子、魔法女王、海盗船长、吸血鬼跳起经典《讨糖舞》,瞬间点爆全场。

各班“分会场”也在进行着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大班小朋友的双手反手撑地蜘蛛爬、万圣知识小问答、咬漂浮在装满水盆里的苹果、“眼球”接力赛 (Eyeball Relay) ,有欢乐有竞争;托小班宝贝的寻宝大行动、触摸恐怖箱、五彩幸运球、运南瓜接力赛、海盗抢南瓜,既动手又动脑……万圣节活动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圆满结束,孩子们带着赢得的糖果和开心的笑容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别样的惊喜与欢乐,体验到了师幼互动的温馨与愉悦,同时也加强了家园联系,创造了良好的家园互动气氛,更让孩子们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和习俗,感受到了西方的节日文化,为孩子们搭建了一座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


小朋友们,明年万圣节,欢乐继续!


“Happy Halloween!”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10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