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精彩万圣全记录(布朗大同魏都B园)》


“Happy Halloween!”10月31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里一片欢腾,家长、老师和孩子们全部身着盛装,念着咒语,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万圣节这一西方传统节日。


活动中,老师和家长们都换上各种奇怪的服装,一起开启了万圣节的序幕。大家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跟随着欢快的节奏一起“群魔乱舞”。看到平日一板一眼的爸爸、妈妈们如此搞怪,孩子们个个开怀大笑起来。




孩子们更是别出心裁,有的化身维护正义的 “蝙蝠侠”,有的扮成尖牙利爪的“狼人”,还有全副武装成“恐龙怪兽”,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这快乐而又独特的一瞬。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下,大家纷纷进入到“赶怪兽回家、捣蛋的糖果  小鬼搭、   穿越火线”等7个不同的魔幻屋里,开始了万圣节的探险之旅——在这些小屋里,老师们准备了各种有挑战性的有趣的亲子游戏,包括夹糖果、拼拼乐、眼球 接力赛……整个活动充满了奇思妙想,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

如此丰富的活动也离不开家长老师的出力。作为家长老师,家长换了一种身份,不再是单纯的爸爸、妈妈的角色,还是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制作着万圣节的装备:奇怪的帽子、有趣的面具、漂亮的讨糖袋……家长老师真是才华横溢!感谢家长老师们的支持与配合,更感谢所有家长朋友们踊跃报名。

孩子正处于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这次活动让孩子在惊喜与欢乐中了解万圣节的由来和习俗,感受西方的节日文化,正确认识鬼怪,消除孩子心中的紧张,让孩子们拥有一颗勇敢的心。万圣节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次体验,就让我们以越来越多难忘而有意义的体验为孩子们描绘精彩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9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