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大手拉小手,欢乐迎重阳(布朗天津保利园)》

农历九月初九,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来到了。因为重阳节有长久长寿的含意,所以又称“老人节”。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了解中国的传统美德,同时培养他们尊老、敬老的优秀品质, 10月27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欢乐迎重阳”活动,邀请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小朋友一起过重阳。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制作寿星卡、表演节目,同时不忘送上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与祝福,表达着自己对老人的爱。老人们还为小朋友讲了过去的故事,小朋友们听到可入神啦!在活动的最后,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倒茶、捶背,祖孙同乐的温情场景让老人深深地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去尊重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更增进了祖孙之间的情感,让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老人们看到自己孙辈的成长与进步,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幸福,感到孩子长大了,仿佛自己年轻了几十岁。”相信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在孩子们内心深处也一定会埋下一颗珍惜、理解、关爱、感恩的种子。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10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