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布朗北京西马园)》

平时许多年轻父母整日忙于工作,把照顾和教育孩子的重要大事全权托付给孩子的爷爷奶奶或者姥姥姥爷。老人们冒着寒风酷暑接送孩子,背的是孩子喜欢吃的食品、带的是孩子穿的衣服……他们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而孩子们理所应当地享受着老人们无限的关爱与呵护,去忘了爱是相互的。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义工代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体验活动。

老师们精心设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重阳节的来历和风俗;请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孩子们为长辈捶背、倒茶,送上自己制作的贺卡、花束,表达祝福、送上孝意……老人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欢度节日,孩子们更是将这浓浓的爱蔓延在老人们心中。

老人们喝着孩子们敬上的茶水,享受着孩子们的捶背服务,感受着孙辈的成长与进步,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家长们义工也表示“今天的活动很幸福,感到孩子长大了,自己也再一次受到了教育,以后一定为孩子们做好榜样”。

通过这个具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与老人间浓浓的亲情,能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们的情感,并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帮助弱者,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温暖。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9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