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秋天在哪里——寻找秋天的足迹(布朗大同泰昌园)》

秋风吹,树叶飘,随着秋天的来临,孩子们在户外活动中发现了许多树叶都落下来了,黄黄的,还发现了有的树叶变成了红色的,这时他们就会向老师提出疑问,激发了进一步探索的兴趣。对此,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的老师们围绕着十一月活动的四季主题《秋天》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老师们不仅设计了生动有趣的教育教学活动和区角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教室里了解关于秋天的小常识,还组织孩子们走出幼儿园,去小区一起捡树叶,摸树干,感受气温的变化,寻找秋天的足迹,从感官上更好地帮助孩子们体会天气的变化。

秋游中,老师积极引导孩子们寻找秋天的秘密。每当孩子们有了新的发现,就会很兴奋地跟同伴、老师分享,这种有主题的秋游活动更体现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突出了生活处处有教育的理念。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花草树木变换的季节,所有的季节特征都能在大自然中以及孩子们的身边呈现——找找秋天在哪里,让孩子在社区这些熟悉的环境中通过丰富的活动感受到秋天带来的改变,能够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秋天,了解秋天的主要特征,以及秋季的气候、植物的变化,欣赏秋天的美的愿望,相信孩子们在学习、感受和体验中也会更喜爱秋天。


发布日期:2017/12/6  本文被浏览了9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