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天冷也要动起来!(布朗大同魏都D园)》


秋高气爽,天气渐凉。为了培养孩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及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让孩子拥有健康体魄,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秋季运动会开始啦!


上午9:3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孩子们精神状态饱满,英姿飒爽,丝毫不觉得温度的降低,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彰显着他们的热情与活力。

接下来园长妈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向小运动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运动健儿“坚持运动,勇敢向前”。随后,在孩子的热切期盼中,主持人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四个年龄段的孩子们开展了小组项目和个人项目。爱贝班的小朋友进行的游戏是《小猪回家》、《穿越呼啦圈》;爱伦班的小朋友玩起了《赶小猪》、《速跑翻学具》的游戏;贝奇班的小朋友进行的游戏《沙包投掷》、《夹球一起走》讲求团队作战;贝恩班的游戏是《保龄球》、《双人夹球走》考验着孩子们的默契;科林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谁跑得快》、《跳绳大比拼》游戏中奋力拼搏,精彩的比赛场面让人忍不住替他们呐喊助威。


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怕困难,挑战自我,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风采。在趣味运动会中,孩子们收获了愉悦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的品质,相信孩子们明天的赛场更加精彩!



发布日期:2017/12/6  本文被浏览了9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