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轮胎玩起来!(海口国际园)》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幼儿阶段是儿童身体发育和机能发展极为迅速的时期,也是形成安全感和乐观态度的重要阶段。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生活能力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其他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基础。


为了深入贯彻《指南》精神,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科迪班的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幼儿园的有效资源和自然宽阔的户外运动场地,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户外晨间活动。


“轮胎”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样物品,玩轮胎游戏活动能让幼儿在探索的过程中,发现轮胎的多种玩法,体验废物利用的乐趣,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并培养他们与人合作的意识,增强自信,在玩中得到快乐和发展。



活动目标:

1、练习平衡、钻爬和推拉的基本技能,发展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2、享受玩轮胎游戏的乐趣。


1热身运动开始啦!动动手、动动脚、跳一跳!


2滚轮胎游戏,手脚协调才能跑得快哦!

3走轮胎游戏,看看谁的平衡能力最好!


4跳轮胎游戏,我们来PK吧!

5钻轮胎游戏,比比谁灵活!



充实而丰富的晨间活动,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基本动作,而且提高了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展现了孩子们不怕困难的意志和合作的意识,使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得到发展。



发布日期:2017/11/29  本文被浏览了11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