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今天我来当医生!(布朗海口国际园)》

角色游戏是幼儿根据自己的兴趣、愿望、运用模仿和想象,通过扮演角色创造性地反映现实生活中地一种游戏,因其较大程度地满足了幼儿爱模仿的内在需求,从而成为幼儿最喜爱地游戏之一。因此,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性区域体验式活动。


瞧!刚刚升入中班的科迪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幼儿园里的“娃娃医院”,“医生”、“护士”、“药剂师”、“收银员”、“引导员”、“小病人”各就各位,角色扮演和职业体验游戏开始啦!


“娃娃医院”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有的“小病人”说自己吃太多糖,牙齿被虫子咬坏了;有的说自己发烧了,让医生帮自己量一量体温;还有的说肚子疼、头疼……“小医生”们忙得团团转,认真细致地为“小病人”治疗着……


通过角色的扮演和职业体验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角色扮演的乐趣,在清楚了看病的流程,了解了“医生”、“护士”、“药剂师”等职业职责的同时,也增强了社会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能力。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会不断反思、总结经验来提高指导水平,从而让游戏真正成为孩子们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促进孩子们身心发展,帮助孩子们体验童年的幸福。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