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 点亮新希望(布朗北京金泰园)》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金秋九月,开学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

参加这次开学典礼的不仅有中大的班哥哥姐姐们,还有刚刚入园的爱贝班和贝德班的宝宝们,虽然他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毫不怯场,为这些勇敢的宝宝们点赞吧!

开学典礼的第一项当然是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小小升旗手们自信矫健的步伐,让人由衷为这些祖国的花朵感到开心。孩子们一边对红彤彤的国旗行注目礼一边大声地唱着国歌,庄严自豪感油然而生!


典礼上,刚刚升入大班的王蕴晗小朋友进行了发言,她先是对新入园的弟弟妹妹们表示欢迎,然后又分享了自己升入大班的感受和想法。她代表所有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表态:一定会保护好小、托班的弟弟妹妹妹们,做他们的榜样!真是个聪明又勇敢的好孩子!


随后,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与嘱托。她送给小朋友们五个“朋友”,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快乐”“礼貌”“勤奋”“懂事”“安全”。希望这些“好朋友”能陪孩子们走很远,一直开心幸福下去。

新学期已经开始,孩子们再次整装待发回到幼儿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看着你们又高了也结实了,老师们心里也是充满着喜悦。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们会全心全意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在健康、快乐的同时学会独立、坚强、勇敢、自信!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所有的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也祝愿天下所有园丁们,教师节快乐!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10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