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秋季运动会《小手拉大手,健康一起走》

                                                             ——石家庄名门园

    在阳光明媚的十月,小朋友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布朗幼儿园第一届秋季亲子运动会,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健康一起走”。10月29日上午9:00,在幼儿园操场上,所有家长和幼儿准时就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护旗队首先带领入场,他们穿着统一的护旗礼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随后运动会主力队员入场,各班幼儿都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和老师一起陆续入场……看着他们小脸上洋溢的纯真,如初升的朝阳照亮了在场每一位家长的心。

                                         

    小朋友们全部入场后,便是最庄严的一刻: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孩子们此时此刻的小脸上,也是一片庄严肃穆,并跟着乐曲一起畅想国歌,洪亮的歌声响彻在幼儿园的操场上。接着,张园长致开幕词,然后是可爱的运动员代表耿若溪小朋友讲话,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还邀请了辖区办事处及居委会领导作为裁判,得到了社会上的大力支持,将公平、公正的对待本次活动。伴着深秋的丝丝凉意,孩子们开始了运动竞赛前的热身,小朋友们坐起操来是个个朝气蓬勃,每个小朋友表现的都是那么的积极和喜悦,满面洋溢着童真的笑脸,这一刻是那么的可爱至极,当所有的孩子们一起呼唤起“布朗幼儿园”时,在场观看的所有家长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孩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运动会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是那么的积极那么地兴奋,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在亲子运动项目游戏中,有“翻翻乐、头顶手环、小青蛙贴五官、两人三足、小熊过桥、障碍跑”等等有趣的活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跌倒了不哭,失败了没关系,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家长们兴奋积极地参与,孩子们更玩得是不亦乐乎,这次活动充分的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

    此外,运动会中还进行了家长、老师拔河娱乐比赛,彻底让大家得到了释放,加油声此起彼伏,有的为爸爸妈妈加油,有的为老师们加油,欢呼声嗨翻全场,整场运动会又掀起了又一个高潮,家长们也表现出了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团结奋斗的精神,给孩子们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在欢乐的气氛中,运动会圆满结束结束了。这次运动会能够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家长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中,小朋友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我们想说:“老师们真棒!孩子们真棒!孩子的家长们更棒!”比赛中的结果并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以运动会为契机的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与家长之间建立的亲子感情,家长与园所之间达成的共识,让孩子可以在玩中学、学中玩,真正的体验到乐趣,让我们向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一步步靠近。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