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成长的足迹之喜迎新学期(布朗大同魏都D园)》

漫长的暑假生活结束了,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终于迎来了开学!老师们早早做好了准备,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一声清脆的“早上好”开启了一天的快乐时光。宝宝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幼儿园,有的宝宝淡定地自己向班级走去,有的宝宝不安地躲在妈妈身后,有的宝宝则是仰天长哭,无法接受要和家人分开一整天的现实。第一天上幼儿园,对于新入园的宝宝和家长们都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新小班的宝宝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虽然分别时不舍与哭闹,但在老师们的耐心安慰和引导下很快学着自己吃饭,和小朋友一起玩,帮老师收玩具,瞬间的成长让人欣慰。相信很快他们就会从妈妈怀里柔软的小人儿,变成操场上快乐奔跑的阳光宝贝。

中大班的小朋友们有序地进行着老师们早已准备好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开启新学期的快乐生活。

从第一天上幼儿园的不安,到一点点学着和小朋友交流,学着表达自己的诉求,学着找到自己在一个集体里的角色……每次新学期开学都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老师们会一直注视着、呵护着所有孩子,在布朗从小树苗渐渐成长为一颗茁壮的小树,在布朗度过最美好的童年!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9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