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第一课从升旗礼开始(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开学了,小朋友们又回到了温馨快乐的集体生活中。9月4日星期一,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


早上9:50,集合音乐准时响起,各班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排好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



可爱的小护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场外激动地等候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接着,小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护旗手护卫着国旗,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大步向前走,赢得了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们赞赏的眼光。一切就绪,国歌响起,升旗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歌声嘹亮,悦耳动听。国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地成长。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鲜艳的国旗下,布朗的全体老师庄严承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面貌带领我们祖国的花朵在这块快乐的土地上健康茁壮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10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