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开学啦! (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9月1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迎来了新学期,孩子们在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假期后,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布朗这个大家庭。


为了迎接“回家”的孩子们,布朗西马园举行了隆重而有意义的开学典礼。早上8:50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踏着欢快的节拍,精神抖擞地来到户外活动的场地上。


“爱迪爱迪,勇者无敌”;“贝德贝德,同心同德”;“科林科林,威风凛凛”……听,各班级的口号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回荡着;瞧,孩子们个个士气高昂,老师们更是尽心致胜呢!


升旗仪式开始啦!十位充满活力的老师代表担任护旗手,步履轩昂地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升起的是祖国美好的未来与希望。


在典礼上,园长妈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小朋友在愉快的暑假过后回到布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祝愿小朋友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地成长,更加希望我们的伟大祖国和我们的布朗幼儿园更加璀璨辉煌!


在这欢乐的时刻,我们亲爱的老师们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一段精彩的啦啦舞,舞出了老师的活力,舞出了布朗的精气神!


活动最后,全体孩子和老师一起进行了新操的展示,孩子们和老师们舞出自己的精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更棒!

典礼结束后,家长们在微信群里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幼儿园的认可和感恩。句句“感谢”、“辛苦”是对我们的嘉许,更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一定不负家长希望,会再接再厉,不断创造奇迹。


开学典礼完美落幕了,对新入园的孩子来说,幼儿园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对于中班、大班的孩子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愿我们的宝贝在布朗这片沃土上,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如春天的小苗苗,迎着阳光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11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