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我的新家(布朗广州新康园)》


8月的广州,太阳公公每天早早地起床,射出灿烂的光芒,为大地披上一层金纱,也叫醒了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宝贝们。一大早,新生宝宝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来到了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今天起,这里就是他们的新家!


随着孩子们的到来,沉寂了一个暑假的小班教室也热闹起来,孩子们兴奋不已地开始了探索之旅。有的好奇地东张西望,有的被新奇的玩具吸引了注意力,也有的对教室里的一起视若无物,一进门就开始抱着妈妈不松手,大声哭起来。虽然老师已经提前和家长们沟通过孩子入园第一天可能出现的情况,但是看到此情此景,家长们还是既着急又无可奈何。

不过这可难不倒富有爱心和专业的布朗老师们!只见她们亲切地呼喊着孩子的乳名,把孩子从妈妈怀里接过来安抚他们,孩子们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下来。

家长们在不舍中纷纷离开了幼儿园,老师们也带着孩子们有序地开始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她们领着孩子到处熟悉环境,组织各类有趣的游戏活动,给孩子讲故事,抱着哭泣的孩子安慰着……慢慢地,孩子们止住了哭泣,他们开始抱着布娃娃、拿着玩具一起玩起来。

午餐时间到了!有的孩子看到没有家人陪在身旁吃饭,又伤感起来,说什么都不肯吃饭。老师就拿起小勺说:“幼儿园的饭可香了,来,像小老虎一样吃一大口。”孩子们张开小嘴吃起饭来,越吃越香,饭堂里一眼望去满是一张张满足的小脸。

餐后散步回来,孩子们就要上床午睡了。有的孩子开心地躺在小床上,觉得即新鲜又有趣;有的不肯睡觉,哭泣着找妈妈,老师们忙把哭泣的孩子们抱在怀里,轻轻地哄着,直到他们进入梦乡;也有的孩子没有午睡的习惯,坚决不上床,老师就陪在他身边,轻声给他讲故事,等待他慢慢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家长们来接孩子了,孩子向小鸟一样扑向妈妈的怀抱,家长和孩子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微笑。老师们不忘和家长交流孩子一天的表现,家长们听到老师的话语,悬着一天心终于放下了。

孩子们的第一天幼儿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所有的孩子都离园了,值班的老师还在忙着打扫卫生,整理玩具,为明天的工作做着准备……正是有了老师们无私大爱的付出,孩子们才能在布朗幼儿园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相信今后的每一天,孩子们都将在幸福与快乐中度过!祝愿孩子们在布朗收获最美好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10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