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包饺子初体验(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亲身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8月17日上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小朋友们热热闹闹包饺子喽!

“小朋友们看仔细了哦,先把饺皮平摊在手心,再放上馅儿,再抹点水,把两边的皮子粘起来,一个圆鼓鼓的饺子包好了!”孩子们一个个系着小围裙,戴着厨师帽,仔细聆听着老师的讲解,把每个步骤、每个动作牢记在心里……

接下来就该我们大显身手了!孩子们按着老师的方法,在园长妈妈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全神贯注地包着饺子,有的饺子像花、有的又像包子,有些孩子的“开花”饺子,还引来了一阵阵笑声……虽然孩子们包的饺子样子不是很美观,但是一个个都非常兴奋,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室。

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吃得那叫一个香!

在体验中成长、在体验中快乐、在体验中满足……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了中国的传统习俗,更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趣,感受到了成长的喜悦,相信必将成为他们童年的美好回忆!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9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