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 | 最美的时光(布朗天津泰达园)》

雏凤清音,奏唱悠扬。在盛夏的七月,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大班的孩子们了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典礼,迎来了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这些昔日稚嫩的小鸟,如今挥动日益丰满的翅膀,即将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乐章奏鸣,翩翩起舞。典礼上,孩子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向家长展示了三年来在幼儿园成长。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艺术展示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

孩子们收到了园长妈妈、老师们以及家长们的殷殷期盼与祝福,也领取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书。在临别之际,家长们为幼儿园送上了锦旗,感谢老师们的淳淳教导与辛苦付出。

  相伴三年的小伙伴和老师们一朝惜别,感动、不舍、收获、幸福等诸般滋味萦绕心间。可爱的孩子们,你们的未来要靠自己去创造,在你们踏遍山川大海,赏尽春夏秋冬之时,仍然要记得这里有爱你的老师,布朗是你们永远的家……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8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