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 | 我与布朗同成长,携手迈向新起点(布朗广州新康园)》


2017年7月14日对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大班的小朋友迎来了“放飞希望,梦想起航” 2017期末文艺汇演暨毕业典礼,同时也是幼儿园15周岁的生日!


为了这场演出,老师和孩子们早早地就做好了准备,只等闪亮登场。7月广州的天气犹如孩童的脸,说变就变。在演出前大家都因天气而揪着一颗心,可当演出时间越来越近时,天气却越来越凉爽,一切都朝着最好的方面发展。终于,我们在微风习习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这天!


所有的小演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身着热力四射的装扮入场了。小主持人精神抖擞的上场后,园长妈妈送上了期盼与祝福,并带着老师齐齐朗诵诗歌《时光不语,静待花开》,为幼儿园的15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心意。当生日蛋糕上场,生日歌响起,全场跟着旋律齐唱生日歌,将对幼儿园15周岁的祝福和感激都融入了歌声里。随着声声礼炮,演出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贝文班的宝贝,他们一起为《小星星洗澡》,尽情享受夏日生活的快乐。

接下来大班组来了群《小兔子和大灰狼》,小兔子用智慧和勇敢战胜了大灰狼,就像我们的孩子们用智慧和勇气战胜困难,勇敢向前!


贝奇班的《低碳贝贝》们宣传着节能环保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这是他们在布朗幼儿园养成的好习惯呦!

爸爸们带来的《军体拳》向孩子们展现了力量和坚强。当节目结束后,可爱的孩子们跑上场给爸爸带来一份惊喜----“好爸爸”证书,这不仅凝聚了幼儿园对家长的感谢,更将亲子情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将活动推上一个小高潮。

大班组的《游子吟》舞出了对亲情的感恩;《篮球梦想》带领着孩子们积极运动,快乐生活;贝恩班的孩子们来了场酣畅淋漓的《bang bang bang》;科林班的孩子们打出的《搏击操》更是拳拳生风;中班组的《为你鼓掌》向所有的演员致以最高的敬意!当然,也少不了老师们美丽的身影,一曲优美的《雨中花》,展现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

高潮一浪盖过一浪。一个又一个的表演,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观看的家长们应接不暇、意犹未尽,报以孩子们最热烈的掌声。


当所有的节目表演完之后,大班的孩子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毕业诗》和《毕业歌》。园长妈妈眼含热泪,道出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期许和展望,并一一赠送了毕业礼物。孩子们也格外珍惜在幼儿园的最后时光,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幼儿园的不舍和依恋,真情流露融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而老师们除了不舍更多的是希望和祝福,家长们也表达出对幼儿园的感激和对老师的感谢。

活动中,孩子们尽情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喜悦,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纯真和朝气。布朗幼儿园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布朗秉持着对孩子的爱心和教育心,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本次活动不仅给大班毕业的孩子们留下了一份难忘的童年记忆,同时也是送给布朗新康园15岁的生日贺礼。回首过去的15年我们风雨兼程,展望未来我们更将步伐坚定!今天,是一个新起点,愿布朗幼儿园与所有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一起,放飞希望,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1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