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 | 怀抱感恩,再次出发(布朗大同泰昌园)》


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又到一年离别的时刻。6月30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齐聚一堂,举行2017年第三届“ 童心飞扬 快乐起航”大班毕业典礼,一起回忆四年生活点滴,畅想明天美好生活。


毕业典礼气氛温馨感人。首先,园所倪老师代表布朗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的不舍和衷心的祝福,并感谢四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大班三位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他们代表家长表达了几年来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为了给四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幼儿园各个班级的小朋友也纷纷亮相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独唱、语言类节目、篮球操……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性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特别是孩子们朗诵的《毕业诗》和手语操《谢谢您》,以真挚的语言和优美的动作,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四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全体大班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地表演的诗歌朗诵《永远的守巢人》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

演出接近尾声,园长妈妈和行政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欣赏了沙画表演《成长的足迹》。宝贝们从牙牙学语的宝宝到聪明、乖巧、懂事,还掌握了许多本领的“小大人”,老师和家长们一起见证了他们成长的过程,由衷地为他们感到自豪!

最后,毕业典礼在深情的《美好的未来》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家长都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就要离开这块土地了。孩子们,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带着在布朗收获的爱和祝福再次出发吧。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