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 | 以梦为马,驰骋未来(布朗北京金泰园)》

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莘莘学子扬帆远航的季节。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一个汇聚着爱、成长、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等诸多美好意向的词语。2017年6月30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老师们欢聚一堂,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孩子们充满活力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也走上舞台,说出心中的寄托与感恩;老师更是哽咽地诉说着对孩子们的不舍;园长妈妈温柔地将小朋友在幼儿园里成长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孩子们倍感温暖……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溢满了老师深切的爱、父母殷切的期望和孩子们夺目的光彩!在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时,孩子们兴奋不已!一张张毕业证书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留存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沃伦班、沃德班的家长们为了表达对老师及布朗的感谢,纷纷走上台为老师们献上锦旗。四年时光,孩子们和老师在朝夕相处中建立起感情,家长和老师在不断的交流和沟通中建立起信任,我们早已变为感情深厚的一家人。感谢家长们的无比信任,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鼎力支持。您们对我们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荣誉。

毕业典礼结束后,孩子们一起享用在幼儿园的最后一顿自助晚餐,不仅有各式各样营养丰富的菜品,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甜品台。厨师阿姨们希望孩子们永远记得曾经在幼儿园里吃过的美味,也希望孩子们未来的日子能够健康平安!

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我们真诚地祝愿所有孩子们:愿布朗幼儿园的欢乐时光永远留在你们的记忆中,愿你们都能够以梦为马,勇敢地驰骋未来!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