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 | 笑与泪交织 见证梦想腾飞(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30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中大班全体师幼和家长欢聚在一堂,举行了布朗幼儿园2017届“放飞梦想,快乐起航”罗杰班毕业盛典。

为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特别的毕业典礼,罗杰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许久。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才艺展示。孩子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舞蹈,如民族风的《中国美》、酷炫的《good boy》、功夫操《功夫小子》等,整齐的动作,开心的笑容,无不透露着一个讯息——孩子们成长了、再也不惧怕舞台了。

第二部分:技能展示。孩子们将在幼儿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用表演的形式呈现给家长们,得到了家长们的赞赏。

第三部分:献礼。中班的弟弟妹妹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舞蹈《竹林深处》、《奔跑吧!哥哥姐姐》等,祝福哥哥姐姐们毕业快乐;大班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幼儿代表也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老师们献上一支舞蹈《明天会更好》,祝福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第四部分:感恩。全体毕业生严肃、庄重地宣读了毕业誓词,园长妈妈给每一个孩子颁发了毕业证书。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接着就再也忍不住不舍的泪水。


伴随着孩子们毕业诗的朗诵声,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这一刻,老师们从哽咽到涕不成声,孩子们也止不住泪水,紧紧地抱住亲爱的老师。当孩子们大声喊出“谢谢园长妈妈、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妈妈、谢谢大家”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眼泪夺眶而出。谢谢懂得感恩的你们,让我们听到了这世上最美的声音。

毕业典礼结束了,但孩子们之间、孩子们和老师之间、孩子们和布朗之间的感情却永远不会结束。三年来的相依相伴,三年来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将成为每位孩子和老师生命中最珍贵和长久的甜美回忆。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就要离开这里,让我们用最深切的爱祝福所有的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