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最美的童年,最好的未来(布朗天津保利园)》

2017年6月30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必将终生难忘,因为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日子,也是一个放飞希望的日子!这天,幼儿园全体师幼和家长欢聚在一起,举行了布朗幼儿园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演出在大班孩子们演唱的《毕业歌》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真挚的歌声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眷恋。

大班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幼儿代表也用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

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舞台上表演了手语、歌舞、合唱等精彩节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浓浓的师生情、亲情在会场中涌动。

演出接近尾声,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下了圆满句号。最后,中小班的小朋友用一曲深情的《最好的未来》来欢送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在弟弟妹妹的祝福声中,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幼儿园,去迎接和挑战属于他们的未来。

孩子们,衷心地祝福你们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我的风采,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