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爱从这里起航(布朗北京蓝调园)》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喜悦的日子。6月27日--6月30日,对于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这几天,大班家长和师生欢聚在形体教室,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成长的快乐。

伴随着大班小朋友与爸爸妈妈盛装走过红毯的那一刻,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典礼共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感言、诗歌表演、颁发证书及放飞梦想。《毕业歌》展现了孩子们对于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向往之情;毕业诗朗诵道出了所有大班小朋友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和家长的感激之情。

随后园长妈妈和大班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地将毕业证书颁发给每一位小朋友,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笔迹,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望,也对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和无限的眷念。孩子们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性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记录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但幼儿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却会永远留在孩子们心中。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在更远阔的天地尽情翱翔!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1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