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这年夏天,我们毕业啦!(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6月28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内传来阵阵欢歌笑语, “布朗幼儿园2016—2017第二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让爱与希望助力成长!

一支《追梦》正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在家长代表的祝福下,在园长妈妈温暖的怀抱中,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是对未来的期待与自信。孩子们,一起追梦吧!

布朗是个有爱的大家庭!中班的弟弟妹妹们也送上了祝福,祝哥哥姐姐明天会更好!毕业快乐!

快看!那是白雪公主吗和小矮人们吗?这些小演员们真是太可爱了!经过了四年的成长,你们已经变成了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星星!

咦?轻柔的步伐,曼妙的身姿,这是平日里为了孩子们总是不施粉黛的老师们吗?今天,她们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只为给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老师们的祝福下,毕业典礼也接近尾声了。在《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走上了舞台,伴着激动的泪水,诉说着对孩子们的不舍、祝福与期盼……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可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却是孩子们一生的宝贵财富!衷心祝福我们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做最好的自己!无论你们飞得多高、走得多远,布朗永远是你们的家!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