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成长、感恩、飞翔(布朗石家庄园)》


布朗幼儿园伴随了孩子们的成长,转眼间,在幼儿园生活和学习了四年的孩子们即将毕业,开始新的旅程。6月23日对于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大班小朋友和家长们而言是一个极其特别的日子,这天,他们用一场主题为“成长、感恩、飞翔”的毕业典礼为四年幼儿园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毕业典礼上,园长妈妈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致词,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鼓励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好的表现。毕业诗朗诵中,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四年生活的无限眷念。为了给大班小朋友留下一段幸福、愉快的时光,布朗幼儿园大班组的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为全体小朋友创设了美丽的舞台,并带领小朋友们认真排练,尽情展现出孩子们最闪亮的一面,有舞蹈类:《追梦》《快乐的一天开始了》等;有歌曲类:《感谢你》《童年》《老师再见了》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师们还用心制作了孩子们从入园到毕业时光的PPT,展现了孩子们四年的生活点滴,表达了老师对孩子们的恋恋不舍之情。在家长发言中,透露出了家长对老师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毕业礼物——利用一学期时间制作的成长纪念册,里面有签字留言、有孩子们的快乐瞬间合影、有毕业照片、有手印和足印等等,里面记录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真实的成长历程。

活动接近尾声,布朗幼儿园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为老师们四年的精心呵护和无私的爱而鼓掌,为家长四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鼓掌!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着这份温暖,放心去飞,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