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这个生日不一样(布朗大同泰昌园)》

生日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一天,对孩子更如是,每一次生日都会成为他们内心的深刻记忆。生日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每次生日过后,孩子身上就会又有新的变化。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生日回忆,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每月中旬组织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庆祝生日。

6月20日上午,布朗幼儿园的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气氛异常热烈,充满温情与温馨的六月“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帷幕。

本月生日是以“我的梦想”为主题。梦想是对未来的憧憬和设想,是一种虚拟的预期安排。人人都有梦想,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也不例外,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呢?在《一个少年的108个梦想》故事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了梦想的实现,有赖于坚持和努力,需要挥洒汗水甚至泪水。孩子们都踊跃地说出自己的梦想,有的说:“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成为一名会治百病的好医生,让所有的小朋友、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还有的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孩子的语言虽然稚嫩,但充分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愿你们长大后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下个环节就是点蜡烛了!老师们为生日宝宝们戴上漂亮的生日帽,大家围在生日蛋糕前,由园长妈妈亲自给小朋友们点上生日蜡烛。美丽的烛光中,孩子们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主持人楠楠老师代表幼儿园向所有六月宝宝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当欢快的生日歌音乐响起,大家齐唱生日歌,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满满祝福中,大家分享了大大的生日蛋糕。孩子们的笑脸绽放,老师纷纷拿出相机,定格幸福的瞬间。

幼儿园集体生日会的举办,既能激发孩子们对集体生活的无比兴趣,让孩子们感受到布朗幼儿园大家庭的安全与温暖;又能让孩子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会分享与感恩。温馨、有趣的生日会将会在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一个个美好的记忆。布朗幼儿园深深祝福孩子们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1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