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英语伴我成长——英语戏剧节纪实(布朗北京金泰园)》


英语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作为现代儿童,很多家庭从孩子未出生就开始对其进行英语的培养:听英文故事,简单的英文交流,出国旅行等等,创造有益于儿童学习英语的环境与各种条件。布朗英语就是秉承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理念,培养幼儿学习英文的兴趣,挖掘幼儿的语言天赋。


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传统活动——英语戏剧节拉开了。活动为期一周,每天都有不同的班级进行演出,从入园快满一年的托班,到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们为了这一盛大的演出活动,早早地就开始了辛苦的排练。老师们为了呈现一台精彩的节目更是付出了很多,节目的选定,小主持人的选拔、角色的分配,服装、头饰、道具的制作等等,都透露出老师们的认真与负责。



活动中,各班的家长朋友们也是给予了巨大的支持与鼓励,有的带来专业设备担任起摄像师全程跟拍,有的举着照相机不停地按下快门,还有漂亮的妈妈们担任起主持人的工作,感谢您们的付出与陪伴!


当然,戏剧节最闪亮的主角还是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表现最棒的也是他们!


托小班的小朋友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英语戏剧节活动,而且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登台表演,但是他们个个都勇敢、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大声地唱歌,清晰地说出单词,家长们在台下看得也是激动万分,掌声四起。孩子们你们真棒!老师和爸爸妈妈们看到了你们的成长,真为你们高兴!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活动了,对于舞台他们并不陌生。回想起第一次的演出,你们还只是个胆怯、紧张的小娃娃,现在的你们已经能够自信地站在台上,轻松地担任起小主持人的工作,或是背诵整首的英文诗,或是参演英文童话剧,精彩的表现也给了家长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今年的英文戏剧节在满满的收获与感动中落下了帷幕。布朗大家庭定将为孩子们的童年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布朗英语的陪伴下,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