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巧手表爱意(布朗石家庄园)》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首《游子吟》,道尽了天下父母对子女的无限关爱,也表达了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之心。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的基本品德。学会感恩,首先从学会爱父母开始。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小朋友们,以最纯真质朴的方式,感恩父亲深沉的爱。


此次活动分为“我为爸爸唱首歌”、“大声说出‘我爱你’”、“领带贺卡小制作”和“贺卡上的祝福语”四个环节。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爸爸精心制作了五颜六色的领带和衬衣。

中班的孩子们回想着爸爸温暖厚实的大手,制作出了“爸爸的手掌”。

大班的孩子们用一张张贺卡传递着对爸爸深深的情意,用一个个奖杯表达着对爸爸的感激之情……

小小的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孩子们感谢爸爸养育之恩,感谢爸爸所付出的爱心和辛勤劳动。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爸爸、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培养了孩子们的感恩意识和关爱他人的情感,增进了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愿感恩之心在所有布朗孩子的身上永存!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