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乐童年 颂扬缤纷世界(布朗海口国际园)》

姹紫嫣红六月天,百花齐放笑声甜,碧海蓝天映天使,花海歌潮贺童年。6月9日14时许,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欢乐童年  颂扬缤纷世界”2017年幼儿文艺汇演在海南省工商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布朗海口园的萌宝萌娃们欢聚在一堂,为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童真是生活的开始,童趣是快乐的开始,童声是祝福的开始,童年是梦想的开始,童心是成功的开始。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童真、童心一起去感受一下这场充满童趣和童年回忆的欢乐颂吧!



有些宝贝们是人生第一次登台,或许他们的表演不是很完美,或许他们出现了些失误,甚至有些还哭鼻子了,但是家长们都选择温暖地为宝贝们加油,为宝贝们喝彩,为宝贝们助威,让宝贝们在快乐和欢笑中留下独属于他们童年的体验和记忆。


我们坚信,在全体家长朋友和布朗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宝贝们一定会有更加欢乐、更加非凡的人生体验和童年记忆,我们的宝贝们也一定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