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亮出风采 亮出自信”六一环保时装秀(布朗北京蓝调园)》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孩子们最为期盼的“六一”儿童节。6月2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举办了“亮出风采 亮出自信”环保时装秀文艺汇演。


艺术团的小朋友带来的《裙舞飞扬》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热情、奔放的舞蹈将活动一下带到了高潮。教师团队和家长团队带来的《56个民族56朵花》颇具民族特色,秀出了花一般的靓丽,博得了满堂彩。



接下来,重头戏幼儿时装秀开始了。每班根据不同主题,利用废旧材料设计出新颖有趣的服装,给观众带来《原始部落》、《童话世界》、《夏威夷风情》、《水果之恋》、《汽车总动员》、《遨游太空》、《动物世界》等等风格迥异的走秀表演。孩子们稚嫩的动作、俏皮的表情,以及各种千奇百怪的服装造型让家长们赞叹不已,目不暇接,欢呼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罗伊班精彩的《惊魂舞》、《西游记》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的成功,节目的精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全体老师与家长的智慧和汗水,从而最终呈现出一场优质的时装盛宴!愿所有孩子都能在爱的包围中长大,愿所有孩子每天都像六一儿童节这天这么快乐!


发布日期:2017-8-10  本文被浏览了10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