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心放飞 快乐成长(布朗大同魏都D园)》

在孩子的眼中,六一这天最美、最甜,因为这是他们的节日。终于,这一天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了!为了使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的全体教师及家长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幼儿安全等各环节做了精心的准备。

6月1日这天,我们欢聚一堂,如约举行了“童心放飞  快乐成长”庆六一儿童文艺汇演。


在园长妈妈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词中,演出拉开了帷幕,贝奇班小朋友炫酷的舞蹈《We will rock you》,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这是爱贝班的小可爱们,他们表演的《可爱颂》是不是萌萌哒!


瞧!爱伦班的小宝贝们也来了,他们表演的舞蹈是《麻吉宝贝》。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贝恩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亮晶晶》得到了阵阵喝彩!

当有陌生人接近你的时候、给你东西吃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爱贝班的小朋友们以表演代替语言,告诉坏人《我不上你的当》。

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孩子们个个都是快乐的,这不,爱伦班的小朋友们都化身成为《快乐的小跳蛙》。

贝恩班的小朋友们手拿快板,一起《祝贺儿童节》。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心中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天赐我一双翅膀,我会看到那最美的光。”每个孩子在老师心中都是《最美的光》。

谢谢你、不客气、对不起、没关系”,这些耳熟能详的礼貌用语常常挂在孩子们的嘴边,谢谢讲文明、懂礼貌的爱贝班小朋友送给我们的《礼仪歌》;“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贝奇班小朋友在幼儿园的生活又有了新的收获。

接下来贝恩班的小朋友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们会永远记在心间;老师对孩子们的爱,会永远留在孩子们的心田;老师把最美的青春都播撒在幼教的土壤上,向每一位宝贝们做《青春的告白》。


美好的童年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孩子们怀揣着五彩缤纷的梦想,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着自我,收获着成长过程中的喜悦和欢乐。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更是园内教育成果的完美展示。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祝愿布朗宝贝们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在爱与呵护下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7-8-10  本文被浏览了11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