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水球来袭,六一嗨翻天(布朗北京金泰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的老师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炎炎夏日,打水仗是最好玩的游戏了,孩子天生就喜欢玩水,当孩子们遇到水,会产生什么效应呢?快来跟随我看一看金泰园的小朋友们是怎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的吧!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开场舞《小鸡,小鸡》,伴随着动感的节拍,活动正式开始喽!


看老师们准备了很多很多的水球,五颜六色,足够孩子们痛快地玩一场了!

孩子们有的手持水枪,有的拿着水球,相互追赶着,嬉戏着,在无尽的欢声笑语中,尽情地玩耍。





经过了一上午丰富精彩的活动之后,一顿美味、丰盛的自助餐更是让孩子们大饱口福了一番。

当老师们将活动直播在班级群里时,家长们都是赞不绝口,也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活动中,科特班的家长还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对幼儿园及班级老师的感谢之情。老师们接过这代表肯定与信任的锦旗,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也会一如既往的给孩子们创造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孩子都显得意犹未尽。希望这个六一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7-8-10  本文被浏览了10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