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六一Party进行时(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孩子向往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是五彩缤纷的糖果,吃到心满意足的零食?是阳光下肆意奔跑的快乐,尽情释放他们的天性?还是那一个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童话世界?


今天,这一切都成真啦!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老师们,给全园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快乐儿童节。


清晨的上学路上,蹦哒着两个巴拉巴拉小魔仙,远处还跑来一个葫芦娃,他们这是去哪呢?原来他们是去参加布朗幼儿园六一狂欢派对。


踏上红地毯,就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还有漂亮可爱的公主在迎接孩子们。但走进操场却又是另一番景象,“不抛弃,不放弃,我是小小兵,勇猛向前进”,“拓展训练,体验军旅,奋勇前进,提升自信”。我们的孩子,既可以是童话世界里享受甜蜜的小公主小王子,也可以成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小小兵。


吃饱喝足,休息一会。小班的宝贝们排着队来到操场,撕名牌大战即将开始。老师和家委会的爸爸妈妈早已严阵以待,宝贝们,奔跑吧,你们的安全有我们来守护。 

托班的的游戏环节是温馨的动漫营,有各种可爱的游戏:扔鞋子、追泡泡、粘泡泡糖、躲猫猫等。小小的宝贝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父母和老师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给他们安全感,让他们用开放的心来接纳周围的环境。

中大班的拓展训练营就更激烈一些了:穿越火线、地道战、飞来横包、万里长征……孩子们就像一个个真正的战士一样,穿越各种障碍,勇往直前。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终于到了。孩子们先回到教室补充水分,然后佩戴好装备,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操场,水枪大战一触即发。水花肆意地喷洒,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在布朗幼儿园,老师就是孩子的朋友,所以孩子们肆无忌惮地“偷袭”老师,家委也都参与进来,大家越玩越嗨。


吃完午餐,美美地睡上一觉,下午宝贝们还要亲手制作美味的蛋糕。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离园时间到了。儿童节怎么能少了礼物?园长妈妈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了象征着安全的小黄帽,祝福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家委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我们可以感受到孩子们那种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把儿童节还给孩子,把快乐和纯真还给童年。在爱与自由中成长的孩子最自信,这里是南京布朗幼儿园北江豪庭园,我们的目标是:天天都过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7-8-8  本文被浏览了10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